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如何使用一键局域网共享工具?

Win10电脑如何使用一键局域网共享工具?

发布时间:2021-09-02 阅读次数:8256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10一键局域网共享工具如何使用?Win10局域网一键共享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解决Win10共享无访问权限问题。软件功能齐全。可以一键获取局域网在线电脑,一键共享文件,打开共享文件,一键链接公司电脑。

详细说明

Win10一键局域网共享工具如何使用?Win10局域网一键共享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解决Win10共享无访问权限问题。软件功能齐全。可以一键获取局域网在线电脑,一键共享文件,打开共享文件,一键链接公司电脑。 让来看看如何使用win10一键局域网共享工具的分步教程。

 

方法 教程


 1.打开下载的一键局域网共享工具,根据需要选择共享方式,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共享设置。

1.png

 2、在设置界面,选择开启局域网共享,点击进入选择后完成设置。 

2.png

 3.点击下方的一键共享文件夹按钮菜单。

3.png

 4. 弹出浏览文件夹窗口,选择文件

4.png

 5. 输入共享名,选择分享模式,点击确定分享。之后其他人可以通过其他计算机看到您共享的文件。

5.png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过期了应该怎么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怎样更改鼠标dpi数值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