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过期了应该怎么解决?

Win10电脑过期了应该怎么解决?

发布时间:2021-08-26 阅读次数:11695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作为计算机用户,我们都知道系统是有有效期的。当达到到期日期时,它将到期。网络上有很多激活工具和密钥可以帮助用户重新激活过期的系统,但很多用户并不知道真相。

详细说明

作为计算机用户,我们都知道系统是有有效期的。当达到到期日期时,它将到期。网络上有很多激活工具和密钥可以帮助用户重新激活过期的系统,但很多用户并不知道真相。无需任何工具和密钥即可重新激活计算机。这里有一个详细的教程给大家。

 

方法 教程


 1、在桌面新建一个文本文档,复制以下代码进去,如图:slmgr /ipk W269N-WFGWX-YVC9B-4J6C9-T83GX slmgr /skms kms.03k.org slmgr /ato.

 1.png

 2. 点击文件,选择另存为,在弹出的界面中,选择桌面上的保存位置,将保存类型更改为所有文件,然后将文件名更改为 .bat 格式的文件,然后单击保存按钮。

2.png

 3、在桌面上右键双击刚刚保存的文件,选择【以管理员身份运行】,会弹出产品密钥安装成功的提示,点击确定按钮。 

3.png

 4.然后会提示密钥管理服务计算机名成功设置为kms.xspace.in,点击确定按钮。

4.png

 5.然后有会l 提示产品激活成功,点击确定按钮。

5.png

6.此时打开电脑系统属性,可以看到windows已经被激活。

6.png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设置儿童模式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如何使用一键局域网共享工具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