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系统不会升级到Win11如何解决?

Win10系统不会升级到Win11如何解决?

发布时间:2021-08-22 阅读次数:8566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我们用Win10很久了,不想用Win10?没关系。近日,微软发布了Win10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Win11的好消息,但不知道是永久免费还是限时免费。但是对于用户来说,这是一个很好的奖励。让我告诉你如何免费升级Win11系统

详细说明

我们用Win10很久了,不想用Win10?没关系。近日,微软发布了Win10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Win11的好消息,但不知道是永久免费还是限时免费。但是对于用户来说,这是一个很好的奖励。让我告诉你如何免费升级Win11系统。

 

教程 方法


 1.如果你想体验第一次预览Win11版本,首先需要加入Windows Insider预览计划。 

打开设置更新和安全 Windows Insider 程序。

1.png

 2.点击开始后,关联相关账号,选择开发频道。

2.png

3 . 选择预览通道后,Windows 将重新启动。 

之后,到Windows更新界面查看更新,可以搜索Win11 Dev Preview更新。

3.png

 上面是win10升级到win11的分步教程。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
上一篇: Win10电脑设置了快速启动进不了Bios如何解决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联想电脑开机一直显示lenovo进不了系统如何解决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