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教程 > 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>Win10电脑的win键没有反应怎么办?

Win10电脑的win键没有反应怎么办?

发布时间:2021-08-05 阅读次数:6139次 文章来源:www.ylmfeng.com 文章作者:雨林木风
简介:Win10可以说是最常用的系统之一。最近很多朋友突然发现自己电脑的Win键突然没反应了。那么如果我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?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有哪些解决方案。

详细说明

Win10可以说是最常用的系统之一。最近很多朋友突然发现自己电脑的Win键突然没反应了。那么如果我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?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有哪些解决方案。

  

方法 教程

 

方法一

 1.如果你按下了外接键盘上的Numlock键,如果你按下了Numlock键,再次按下外接键盘上的Numlock键,则将恢复正常。

1.png

2。 Fn 键可以在计算机键盘中找到。这个键也叫第二个功能键,因为当你按下这个键,然后按下另一个有两个功能的键时,那个键会出现在第一个

两个功能中。

2.png

 3、再次找到F8键,因为这个键的第二个功能就是Numlock键的功能。同时按下 Fn 和 Numlock 键,即可完成键盘数字键的解锁。

3.png

 方法二

 1.按键盘上的win+r键打开运行窗口。 

输入cmd并回车打开命令行。

4.png

2 . 在命令行输入 sc config i8042prt start\ auto 并回车。

5.png

 3.此时,打开开始菜单,点击重启按钮,重启电脑即可解决问题。

6.png


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!


上一篇: Win10系统有效的清理C盘垃圾的方法?          下一篇: Win10电脑网络图标消失无法联网如何恢复?

最新系统下载

最新系统教程

最新win10系统教程 >>